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4月中国二手车电商热销品牌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4月全国二手车网络发布量169万辆,3月为182万辆,环比下降7.14%。在现有的36家主流电商平台上,4月去重后的车源总数为169万辆,其中车源总数排名前十的平台依次为58同城、二手车之家、赶集网、优信二手车、百姓网、瓜子二手车、易车二手车、看车网、273二手车以及人人车。

二手车市场的畅销品牌和车型的变动基本不大,2017年4月二手车网络上的热销品牌TOP10依次为大众、丰田、别克、本田、现代、日产、奥迪、雪佛兰、宝马以及福特。

其中,大众品牌以12.94%的份额稳居第一,4月车源总数为219301辆。随后是丰田,4月车源总数为110237辆,市场份额达6.51%;别克品牌排名第三,4月车源总数达98856辆,占市场份额达5.83%。以下为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公平价、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