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情况统计(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8 13:52
分享:

关于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初步审核情况的公示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关于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关于开展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清算工作的通知》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清算中心,开展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审核工作。5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清算中心组织专家对补助资金申请材料进行了技术审查,形成了《关于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资金清算审核初审报告》。

现将初审报告中的审核结果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至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

公示时间:2017年5月17日至5月23日

传真:010-66013708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邮编:100804)

电子邮件:qiche@miit.gov.cn

附件:

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审核车辆信息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