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价涨势逆天!远城区哪个最具投资潜力?蔡甸!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7 11:13
分享:

2016年武汉楼市异常火爆,房价飞涨,12月22日,武汉主城区全部限购,部分远城区得以幸存。问题来了,6大主城区,那个最具投资潜力。可能最好的选择就是蔡甸了。

远城区房价对比

4月武汉各区房价涨势,房价最高的武昌区即将破2万,武汉最低价也突破5000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4月青山区涨幅较大,房价已超越汉阳区,目前单价13998元/㎡,环比上涨5.22%,主城区价格洼地已经不存在了。

再看远城区,另外作为郊区的蔡甸区也是后起之秀,4月环比上涨5.71%,目前房价与黄陂不相上下。同样是远城区的东西湖区房价为12223元/㎡,同比上涨47.2%,之前还是默默无闻的江夏区,房价飙升至1万。按照武汉开发力度,蔡甸未来房价极有可能快速上涨。

回顾蔡甸房价涨幅

数据来源:安居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蔡甸房价发展是有迹可循的!2016年11月15日凌晨曝出武汉购房政策升级,限购限贷范围为主城区和开发区,即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青山、洪山区以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等区域。消息一出,不限购的远城区成香馍馍,原本房价缓慢上涨的蔡甸,12月开始房价飞涨。

武汉限购,作为远城区的东西湖、江夏和黄陂的部分区域也被纳入了限购范围内,这部分区域又恰好是三个地区潜力最集中的地方,也是楼盘最多的地方。出了这部分区域,你几乎是无房可买。对此,蔡甸房价趁机上涨,蔡甸的新房成交量异军突起,成为了武汉的周冠军,可能你会说蔡甸楼市存泡沫!其实,即使不限购,蔡甸潜力也是无穷的!我们一起看一下蔡甸的配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