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郑州开封相继调控楼市 河南哪个城市会跟进?妥妥的洛阳!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5 17: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15日消息,开封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规定房价原则上半年内涨幅不得高于5%,一年内涨幅不得高于10%。并且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方可转让。这是继郑州楼市调控后,河南省第二个开启楼市调控的城市。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5个城市发布了各种调控政策160多次。楼市调控越演越烈,河南省下一个发布楼市楼市的城市会是哪一个呢?

先看看2017年4月河南省各市房价涨幅

 数据来源:安居客

据安居客网站数据,2017年4月河南省房价同比涨幅超10%的城市有11个,房价涨幅超20%的城市有6个,分别为郑州新乡、许昌、、开封、安阳、商丘。其中郑州涨幅最大,同比上涨40.3%。

我们发现一个特点,这些城市多靠近郑州,其中5个涨幅超20%的城市,有三个与郑州接壤,可以吸纳郑州溢出的购买需求。未来这五个城市极有可能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洛阳与郑州接壤,但是洛阳城市面积大,可以拉低平均房价。未来不排除洛阳靠近郑州的区域限购。与郑州接壤的焦作房价涨幅也近15%,未来也可能楼市调控政策。我们按照15%增长率来算有7市,再加上焦作和洛阳(接近15%),共9个城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