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杭州各区市县房价排名分析(附最新限贷限购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2 15:47
分享:

2017年4月杭州各区房价排行榜

 4月杭州房价最高的仍然是上城区,房价涨至37641元/㎡,房价最低的桐庐县涨至7753元/㎡。目前仅3个区市县房价在1万以下,他们分别为:淳安县、建德市、桐庐县。另外值得注意的是,4月淳安县和阜阳区房价环比下跌,其中淳安县跌幅较大,同比下跌6.40%。

从房价涨幅来看,5区房价同比涨幅超40%,其中拱墅区涨幅最大,为48.8%,淳安县涨幅最小,同比上涨3.0%,桐庐县同比下跌2.1%。从同比来看,临安市房价涨幅最大,3月房价为9865,4月房价过万。

未来杭州房价会如何发展?

自去年G20会议在杭州举办后,外界似乎重新认识了杭州,间接推动了杭州楼市的升温,吸引了一部分投资客进入杭州房地产。而随着杭州楼市限购、限贷政策的推出,楼市降温成为必然。

目前杭州的限购政策规定,杭州本地户籍不限购,不过外地户籍的家庭限购一套,并要求提供2年内逐月连续缴交1年以上的社保或个税。限贷方面,二套房的首付提高至40%;有1套住房且贷款未结清的需要60%首付;如果是第三套房则需要全款。

在这些因素的综合作用下,杭州楼市逐渐回归到正常发展的轨道上来,楼市已经回归到以自住的刚需和改善性需求为主。至于二手房市场显现出回温的迹象,主要和春节假期过后是市场需求释放的节点,马上就要进入金三银四的传统销售旺季了。此外,与新房相比,二手房的性价比相对较高,对刚需、初次置业者来说,二手房市场上有一些几十平方米的小户型,总价和单价都会比新房实惠。

据了解,由于杭州楼市的新房市场萎靡不振,有一些楼盘的销售人员为了刺激楼市,还故意放出小道消息称:杭州将对本地人的第三套房限购了。

对于这则谣言,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人员很快做出回应,“我们没听说,即使有,会第一时间通过各信息渠道向社会公开的。”

未来杭州房价会如何发展?经过2016年下半年的成交高峰及调控后,263财富网小编预测未来一段时间,杭州楼市将继续保持平稳状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