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长城/长安:2017年4月三大自主车企销量对比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2 10: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7年4月,汽车产销比上月明显下降,同比也结束增长,呈小幅下降。2017年4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3.8万辆和208.4万辆,产销量比上月分别下降17.9%和18.1%,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9%和2.2%。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4月国内汽车终端市场需求乏力,汽车产销比上月和上年同期均呈现下降。其中,4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78.3万辆和172.2万辆,比上月分别下降18.5%和17.8%,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3.3%和3.7%,由于乘用车产销量明显低于上年同期,从而影响到汽车总体增长水平。

国内汽车市场4月运行数据已出炉,车型、车企的当月销量数据也相继公布。国内车市4月的成绩单表现不足,其中作为国内三大自主品牌的吉利、长城以及长安三家车企表现又如何呢?

吉利汽车:销量同比劲增94%

从吉利汽车处了解到,2017年4月吉利汽车销量为86727辆,环比增长20.9%,同比劲增94%。此外,吉利汽车1-4月的累计销量达365308辆,目前已完成2017年销量目标的3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车型方面,吉利汽车畅销车型中,博越、新帝豪以及远景三款车型4月销量过万,而帝豪GL、帝豪GS以及远景SUV销量也都在九千多辆的位置。其中,博越4月的销量飙升431.3%,达21263辆,表现非常不错。

从整体来看,吉利汽车的增长势头非常迅猛。随着吉利愈加完善的市场布局,今年年末的销量总排名成绩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