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国内SUV车型销量前十排名:哈弗H6下跌17.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1 10: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国内4月乘用车市场产销数据已陆续出炉。2017年4月,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66.75万辆,同比下跌1.8%。在4月乘用车市场中,哈弗H6超越五菱宏光拿下月度销量冠军。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4月乘用车市场在销量第一的为哈弗H6,销量达3.6万辆,同比下跌17.2%。排名第二的是五菱宏光,4月销量达3.6万辆,同比下跌9.6%。新英朗排名第三,销量突破3万辆,同比增长近四成。此外,作为今年2月刚上市的新车,宝骏510表现不错,销量达2.2万辆,排名第九。

4月SUV销量冠军:哈弗H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4月SUV市场销量达66万辆,同比增长8%,涨幅有所回落。讲到SUV市场销量冠军毫无疑问就是哈弗H6,作为这一车型的常胜将军,4月依旧稳居SUV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2017年4月哈弗H6销量达3.6万辆,虽说依然是第一,但是销量同比下跌了17.2%。排名第二的是传祺GS4,销量达2.9万辆,同比增长13.9辆,和第一名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排名第三的是前两月才上市的新车宝骏510,4月销量达2.2万辆,表现不俗。

从SUV市场整体来看,自主品牌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在销量排名前十车型中,超一半都是自主品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