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美国电动汽车分车企销量排名:通用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5 16: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4月美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3151辆,环比下降37.7%,同比增长24.9%,增长趋势有所放缓。此外,2017年1-4月美国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54387辆,同比增长41.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车企方面,2017年4月美国电动汽车销量车企大赢家是通用汽车,销量为3113辆。而上个月排名第一的特斯拉则在本月下滑至第二名,销量为1840辆。4月ModelS和ModelX在美国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下滑,特斯拉的市场份额下跌。排名第三的是丰田,销量为1819辆。丰田仅凭普锐斯Prime拿下第三名,普锐斯Prime是4月美国新能源车市的销量冠军。随后的排名依次为福特、宝马、日产、大众以及菲亚特。

从动力类型来看,4月美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占总销量的42%;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58%。此外,4月美国电动汽车车型销量排名也已出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