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美国电动汽车销量出炉:Model S掉至第四(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5 15: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4月美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3151辆,环比下降37.7%,同比增长24.9%,增长趋势有所放缓。此外,2017年1-4月美国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54387辆,同比增长41.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车型方面,美国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情况有不少变动。2017年4月美国最畅销电动汽车为丰田普锐斯Prime,销量为1819辆。排名第二的是雪佛兰沃蓝达,销量达1807辆;第三名的是雪佛兰BoltEV,销量达1292辆。而上个月的销冠车型特斯拉ModelS则掉至第四名,销量为1125辆。特斯拉另一款车型ModelX上个月排名第二,4月掉至第八名,销量仅为715辆。

2017年4月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中,仅5款车销量过千。此外从动力类型来看,4月美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占总销量的42%;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5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