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上市新车前瞻:远景X1/长安凌轩/金杯F50等新车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4 16:18
分享:

众泰T700

外观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设计上众泰T700保留了最初的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同时针对于部分细节造型进行了调整。新车车门立柱采用黑色喷涂,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线条非常硬朗。点阵式镀铬格栅设计感十足。据悉,新车除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以外,还将提供4座行政版。

动力方面除搭载众泰1.8T/三菱2.0T两款歧管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245N·m;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250N·m;还将搭载一款由上汽提供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20Ps。

众泰Z360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

外观方面,众泰Z360整体造型与现款Z300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设计沿用了众泰家族式设计风格,主要变化在于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有所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车尾部分,并没有太多的变化。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9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形设计。此外,同时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以众泰最新LOGO。

动力方面,众泰Z36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达14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比速T5

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采用家族式飞翼前脸,运用“鲲鹏之翼”的设计理念,大气的多条幅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和镀铬装饰,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非常霸气。

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双色软质材质搭配,搭配8英寸悬浮液晶屏。标配行车电脑、电动车窗、遥控钥匙以及7座布局。

动力方面,比速T5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Ps和峰值扭矩为215N·m。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