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上市新车前瞻:远景X1/长安凌轩/金杯F50等新车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4 16:18
分享:

荣威eRX5

外观方面,荣威ERX5的设计与荣威RX5保持一致,中网处还沿用了已经上市的荣威eRX5的设计细节。纯电动版的荣威ERX5基于燃油版的RX5打造,并且前者还拥有荣威品牌新能源车型的专属颜色——银叶金。

内饰方面,ERX5的内饰则与传统汽油版本区别在于挡把被旋钮所替代,中控台10.4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大部分常用功能,并继续搭载上汽与阿里集团合作研发的YunOS系统。

动力方面,荣威ERX5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km,最大续航里程有425km,直流快充40分钟可充电80%。另外荣威将配送每位车主一台7kW的高效水冷充电器,充满电大约需要7h。家用220V电源充电则需13-14小时。

瑞风S7

瑞风S7定位中型SUV,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万-15.18万元的中型SUV,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前进气格栅延续了家族式宝瓶口的设计,并由镀铬亮条连接起左右两侧前大灯,此外,车尾部也有多处镀铬装饰,设计感十足。

内饰方面,瑞风S7多处地方有红色皮革进行包裹,空调出风口选用了与奔驰S级同款的造型设计,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更是把豪华和科技融为一体。

动力方面,瑞风S7提供了1.5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5T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两种发动机都将搭载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凌轩

长安汽车将于5月份推出了全新MPV车型——长安凌轩,定位高于欧尚。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上凌轩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外形大尺寸盾形镀铬前格栅十分抢眼,修长的前大灯辨识度较高,流畅的线条及颇具设计感的尾部,使凌轩的造型十分时尚,这一点在MPV领域十分难得。

动力方面,凌轩的动力配置有1.6L+5MT、1.5T+6MT以及1.5T+6A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高扭矩为160牛·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