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竞争力分析:自主品牌黑马 宝骏730/560贡献销量(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2 14: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乘用车销量达2437.7万辆,同比增长14.9%。去年国内车市快速发展,自主品牌车企也乘势而上,2016年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达1052.9万辆,同比增长20.5%,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3.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年自主品牌车企间的竞争愈加激烈,而在全年成绩盘点时,自主品牌车企销量十强中分出了较明显的梯级。其中,哈弗为第一梯级;以长安汽车为首的第二梯级;以比亚迪为首的第三梯级。其中,第二梯级中包括长安汽车、吉利汽车以及宝骏品牌,三家车企之间竞争焦灼。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年宝骏品牌销量为76.1万辆,同比增长超五成。宝骏旗下车型2016年销量最多的为宝骏730,销量达37万辆,是国内MPV市场中的佼佼者。排名第二的是宝骏560,去年销量达32.2万辆,同比劲增121.8%,在去年SUV市场中拿下销量季军。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宝骏730和宝骏560扛下宝骏品牌大比例的销量,随着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打开,今年的销量依然可期。而宝骏今年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完善在细分市场中的布局。宝骏旗下新车型备受关注,具备实用性、高性价比的特点,期待宝骏新车在今年可以为宝骏品牌助力年度销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