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国内15-20万车型销量排名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8 15: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内车市销量逐渐回暖,3月汽车销量达254.3万辆,环比增长31.1%,同比增长4%。其中,3月乘用车销量为209.6万辆,环比增长28.4%,同比增长1.7%。与上月相比,四大类品种产销均呈较快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产销保持快速增长,其他品种均呈下降。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5-20万是消费者选车购车比较主流的价格区间,在这个价格区间里也有不少畅销车中的翘楚,下面就来看看3月国内15-20万车型销售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统计数据显示,3月国内15-20万车型销量达83.5万辆,占市场份额的23.3%。15-20万价格区间的车型被较多的消费者选择,近一年的数据可以看出,这一类的车型占市场份额基本在22%~26%。其中,囊括了朗逸、哈弗H6以及英朗的热卖车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3月国内15-20万车型中朗逸销量最高,达4.8万辆,属于紧凑型轿车。在销量前十的车型中也基本为紧凑型轿车和SUV车型。这一类的消费者在选车购车时,更看重汽车的实用性和时尚感,同时也追求高性价比。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