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与性价比!2017年3月国内10-15万车型销量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8 15: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内车市销量逐渐回暖,3月汽车销量达254.3万辆,环比增长31.1%,同比增长4%。其中,3月乘用车销量为209.6万辆,环比增长28.4%,同比增长1.7%。与上月相比,四大类品种产销均呈较快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产销保持快速增长,其他品种均呈下降。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各大车企3月销量成绩单已陆续发布,乘用车各车型的销量排行榜也已出炉。在这些畅销车型中不难发现,10-15万的车型真不少,下面就来看看3月国内10-15万车型销售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0-15万的车型算是乘用车市场的中坚力量,所占市场份额基本保持在30%左右。据统计数据显示,3月国内10-15万车型销量达110万辆,占市场份额的30.8%。其中,朗逸在这一价格区间内是销量最高的车型,同时也是轿车销量中排名第一的车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基于家用需求,追求实用性和性价比,10-15万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比较适合的价格。从榜单中可以看出,10-15万的价格区间包揽了紧凑型轿车、SUV以及MPV车型,而这些车型基本都是各细分市场在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