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自主品牌商用车企业销量排名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7 10: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13.3万辆和700.2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8%和7%,高于上年同期1.8和1个百分点,总体表现良好。其中乘用车产销610.73万辆和594.76万辆,同比增长6.8%和4.6%;商用车产销102.57万辆和105.45万辆,同比增长15.4%和22.9%。

数据来源:工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商用车市场中,重卡车型成绩最亮眼,不少车企的销量都翻倍的增长,为季度销量主力不少。下面来看看一季度自主品牌车企们商用车销量情况。2017年一季度,自主品牌商用车销量达101万辆。其中,一季度东风集团商用车销量第一,达13.9万辆。2017年一季度自主品牌商用车企业销量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一季度自主品牌商用车企业中东风集团销量第一,达13.9万辆。随后排名依次为北汽集团、中国长安、上汽集团、安徽江淮、一汽集团、中国重型、陕汽集团、重庆力帆以及长城汽车。上述十家车企一季度共销售商用车86.6万辆,占市场份额的86%。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