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彩电市场分析报告:销量同比下降3.6%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4-21 17:32
分享:

奥维数据显示,2017年3月彩电市场销量为331万台,同比下降3.6%,环比上升20.4%,销额为114亿元,同比增长5.9%,环比上升29.2%。3月线上销量107万台,同比下降0.6%,线上销量占全渠道比重为32.5%。彩电市场3月品牌阵营份额中,国内品牌占市场69%,位居榜首,日系品牌上涨2.3%,占市场9%;从重点尺寸销量份额来看,增幅最大的尺寸为55英寸,销量份额占27.4%;降幅最大的尺寸为48英寸,销量份额占2.6%;3月份尺寸价格变化,小尺寸彩电保持价格上涨趋势,大尺寸电视出现价格降低趋势,降幅最大的的尺寸为60英寸和58英寸,尺寸价格分别降低了17.4%和12.5%;从细分市场渗透情况来看,从3月份细分市场渗透情况来看,UHD电视同期份额增长最高为12.6%;上市新品均呈现大尺寸、多核心、人工智能辅助系统为特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