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国内轿车市场分车型销量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1 16:36
分享:

紧凑型轿车市场

紧凑型轿车市场中有多名大将在整个轿车市场中都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首先看一下一季度紧凑型轿车销量冠军车型为大众朗逸,销量达13万辆,同时朗逸也是3月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排名第二的是英朗,一季度销量达10万辆,;第三名为轩逸,销量达8.5万辆;第四名为卡罗拉,销量为8.4万辆。以上排名前五的车型在3月轿车总榜中也取得了一致的成绩。

剩下的其他车型在3月轿车总榜中也排名前十,以下为一季度紧凑型轿车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汽车销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微型轿车市场

目前,最新的车型销量排名情况已出炉,下面就来具体看下微型轿车销售情况。2017年一季度微型轿车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为知豆D2,销量3593辆,同时知豆D2在电动汽车市场中也排名也很靠前。随后是铃木北斗星,销量2100辆;排名第三的是长安奔奔,销量4821辆。整体来看,微型轿车销量前十的车型中不少都是电动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推广下,电动汽车性能提高、消费者需求多样,微型电动轿车占的市场份额也在增多。2017年一季度微型轿车销量前十排名:

数据来源:汽车销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