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化妆护肤品品牌网络广告总投放费用排名
来源:艾瑞网 发布日期:2017-04-20 17:06
分享: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17年3月,化妆护肤品品牌网络广告总投放费用达8916万元。其中,玉兰油投放费用达673万元,位居第一;巴黎欧莱雅投放费用达604万元,位居第二;欧珀莱投放费用达460万元,位居第三。

1.png

艾瑞iAd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3月,视频网站、时尚网站和门户网站是化妆护肤品广告主的首选投放媒体。其中,视频网站投放费用达3022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33.9%;时尚网站投放费用达2844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31.9%;门户网站投放费用达1723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19.3%。

2.png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