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之用户人群分析报告(图文)
来源:TalkingData 发布日期:2017-04-19 15:53
分享:

根据公开数据,截止2016年,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突破30万量,而新能源车的市场保有量达到百万辆,新能源车行业的增长速度明显高于于乘用车市场整体,尽管市场份额相对较低,但是作为一个国家重点鼓励引导和支持的新兴产业,其未来发展充满巨大潜力。根据TalkingData数据显示,目前女性人群相比男性人群对于新能源车具有更高的接受意愿,同时,40%以上新能源车用户以及潜在用户人群主要集聚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一线城市;从用户在移动端的应用兴趣偏好看,新能源车潜在用户人群相对偏好视频和旅游类应用,比如铁路12306和爱奇艺,而新能源车用户人群则相对偏好出行和汽车类应用,比如滴滴出行和星星充电。

一、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总体概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