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销量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9 15: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国内新能源汽车生产58317辆,销售55929辆,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7.7和4.7%。其中,国内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7988辆和44333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9%和4.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0329辆和11596辆,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37.5%和28.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车企方面,一季度新能源汽车企业销量排名第一的为北汽新能源,销量达1.3万辆。随后依次为比亚迪、吉利、上汽乘用车、众泰汽车、江铃汽车、长安汽车、江淮汽车、奇瑞汽车以及腾势。其中,排名前五的车企销量就已占市场份额的80.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此外,3月新能源汽车车型销量情况也出来了,3月北汽EC系列车型最热卖,销量为3605辆,环比增长近三成。知豆D2排名第二,销量为2206辆,环比增长63%,知豆D2近几个月的表现不错。荣威eRX5排名第三,销量为2478辆,环比大涨30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