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国内柴油机销量排名:玉柴再夺第一 增长9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3 15: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3月国内车用柴油机市场销量为372904台,同比增长22.01%,增幅较上月有所缩窄;环比增长30.09%。自去年四季度开始,国内车用柴油机市场行情持续看好,2017年一季度的销量就在这近四成。在3月的车用柴油机市场中,广西玉柴依然保持领先优势排名第一,销量达6.3万台。以下为3月车用车柴油机企业销售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3月车用柴油机销量第一的企业为广西玉柴,销量为63289台,同比增长近100%。整体市场中,销量排名前十的企业共销售37.3万台,同比增长22%,所占市场份额达87%。其中,广西玉柴和中国重汽表现出色,3月销量涨幅分别为98.7%和85.5%。

车用柴油机市场持续表现良好,主要得益于国内重卡市场治超新政策所带来的火爆销售形势。2017年3月重卡销量达11.5万辆,环比增长32.7%,同比增长53.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