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即将出炉:2月轿车榜单回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0 08: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3月中国汽车销量排行榜名单即将出炉。据了解,2017年2月,国内汽车销量为193.9万辆,同比增长22.4%,比上年同期呈现较快增长。2月主要受到假期因素影响,汽车产销整体水平都较低,但同比保持较快增长。

另外,2017年1-2月汽车销量达445.9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8.8%,高于上年同期4.5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乘用车市场

2017年2月国内乘用车销量为163.3万辆,同比增长18.3%。与上个月相比,四大类乘用车品种销量均呈明显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交叉型乘用车和多功能乘用车(MPV)销量有所下降,其他品种呈较快增长。其中,2月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销量为76.93万辆,环比下降28.77%,同比增长15.14%。

另外,1-2月乘用车销量达385.1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6.3%,低于汽车总体2.6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轿车市场销售情况

2017年2月国内轿车市场销量为76.93万辆,环比下跌,同比有增长。车型方面,2月轿车市场销冠车型为别克英朗,销量为3.05万辆。此外,在2017年2月轿车市场中,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依次为别克英朗、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大众速腾、大众宝来、吉利帝豪、日产轩逸、福特福睿斯、大众桑塔纳以及宝骏31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此外,车企的销售情况方面,2017年2月轿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前十的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吉利控股、北京现代、一汽丰田、东风日产、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以及广汽本田。

在上述车企中,与上个月相比,一汽丰田和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小幅增长,其他企业呈一定下降。2017年2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53.48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9.52%。

2017年3月的汽车销量排行榜即将出炉,现在让小编带大家先来回顾一下2017年2月汽车轿车销量排名榜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