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盘点:小米6终于来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5 14: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4手机市场依旧火热,各大手机厂商不断推出新手机和多款新手机也陆续上市发售了。要换手机的,千万别错过了,上月的三星GalaxyS8,iPhone7中国红版等。今年还是苹果手机10周年,备受瞩目的iPhone十周年版本技术上突破又将如何呢?现在,我们还是看看4月份国内有哪些上市和准备发布的新手机吧!

4月份手机的发布会就多达5场,其中小米6、红米Pro2、锤子T3等多款手机发布上市。特别是小米6可谓是年度重磅旗舰机,小米6本年度最受关注的旗舰机之一,将推出LCD直面屏和OLED曲面屏两种选择,这可是盼望了多月,终于上市的新手机。另外,本月将有4款手机上市发售,值得关注的是,GalaxyS8也将在本月上市发售。更多精彩往下看。

2017年4月即将上市/发布手机一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红米Pro2

其中4GB版本的定价据称为1599元,而6GB版本则定价1799元,其会在同档次机型中占有明显优势。

传言,红米Pro2将采用5.5英寸触控屏,预装基于Android7.0打造的新版MIUI系统,选用全金属的机身和采用2.5D弧度面板。提供4GBRAM+64GBROM和6GBRAM+128GBROM两个版本可选。此外,最新消息称这款手机还将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型号可能为P20或P25。

从规格来看,HelioP25加入了12位双ISP,强化了对双摄像头的支持,所以红米Pro2搭载它的可能性更大。

小米6

小米6三种不同处理器机型将会分别命名为小米6S、小米6E和小米6P。其中,小米6S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小米6E采用联发科HelioX30或者三星Exynos处理器,而小米6P则会使用小米Pinecone处理器。

此前传闻,小米6将推出LCD直面屏和OLED曲面屏两种选择。至于其价格,直面屏机售价预计为1999元,而曲面屏机售价为2499元。

小米6将拥有2.5D屏幕,6GB内存,还有128GB和256GB的存储容量可选。小米6还将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此外,小米6采用Android7.0Nougat系统,内置3000mAh电池,配备指纹识别系统,更有黑白蓝三色可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