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发布2016年业绩:净利润1487亿台币 同比增长1.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1 17: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31日晚间,富士康发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第四季度,富士康净利润同比增长30%,超出了分析师预期。

分析师称,富士康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主要得益于稳定的iPhone7订单量。

基于路透社对富士康2016年全年业绩的计算,富士康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87.7亿台币,而上年同期为529.3亿台币,从而结束了连续四个季度的净利润同比下滑。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相比之下,路透社所调查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487.8亿台币。与2016年第三季度346.4亿台币相比,富士康第四季度净利润翻了一番。

整个2016年,富士康净利润1487亿台币,与2015年相比增长1.2%。营收为4.35万亿台币,与2015年相比下滑2.8%。

由于富士康控股的夏普公司业务出现复苏,以及来自iPhone7和即将发布的iPhone8订单数量的增长,分析师预计富士康今年的业绩仍将保持强劲势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