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深圳各区房价及新房成交情况分析:南山量价继续下滑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1 10: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3月深圳新房成交数量803套,与上月相比少了1套,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82%;新房成交均价54730元/平方米,环比下滑了2.1%,同比上涨了9.5%。3月份,全国各地密集出台楼市限购限贷政策,政策范围进一步推广至三四线城市。而去年来一直高烧不退的楼市,也逐步降温了,特别是涨幅翻倍的深圳,2017年以来,房价都得到回复合理增长。

3月深圳各区新房成交套数和成交均价情况:成交套数最多的是龙岗区和宝安区分别是366套和353套。其次是南山区3月新房成交套数为59套;罗湖区3月成交套数为21套。但与上月相比,部分区新房成交套数微幅上涨,但总体与上月几乎持平。3月份深圳市新房成交均价最高的是南山区和罗湖区每平方米分别是99447元和85363元,两区房价均跌出10万元一平方米,其中,南山成交均价环比下滑6.3%,是深圳新房房价最大的一个行政区,其次是福田新房房价环比下降了2.5%;另外,各区新房成交均价最低的是龙岗区,每平方米为43018元,环比增长9.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月深圳各区新房成交面积情况:3月深圳市新房成交面积为8.03万㎡,其中龙岗区是成交面积最大的区,占比为42.6%;其次是宝安区和南山区,占比分别是38.9%和14.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