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家电行业电商市场分析报告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3-31 09:25
分享:

2017年2月,由于对应了去年春节所在月,所以本月家电市场电商渠道同比格外的高。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显示,七成以上的品类同比增速超百分之百,其中以洗碗机和电蒸箱同比数值最为突出,分别达到565.0%和296.8%。相比之下,各品类的价格变动各异,仅空气净化器、电蒸箱和厨电套餐的均价同比呈现超过10%的上涨态势,约半数品类均价均出现同比下滑的情况。

:以下报告将涉及冰洗、厨卫、环境、小电等十余家电品类,依托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围绕本月各品类规模、增速、价格、产品结构、重点机型、新机型等内容进行总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