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国内座位客车企业销量:中通暴涨44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2 17: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2月客车销量为2.46万辆,环比下降16.88%,同比下降2.97%。与上月相比,2月客车产销明显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客车产销依然下降。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2月国内5米以上座位客车销量为2529辆,同比下降4.17%。其中,2月座位客车企业销量第一的是宇通客车,销量为746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2月座位客车市场销量排名前十的企业依次为  宇通客车、中通客车、苏州金龙、厦门金龙、江铃晶马、东风襄旅、安凯客车、东风超龙以及河南少林。其中中通客车销量暴涨447.89%。此外,2月座位客车市场中,宇通客车、安凯客车以及东风超龙增速放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