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杭州市区新房网签环比增长84.6% 3月签约量已破万套(附图表)
来源:杭州透明售房网 发布日期:2017-03-21 16:55
分享:

随着近期新开或加推项目预订转为签约,上周(3.13-3.19)杭州市区新建商品房市场迎来了一波签约高峰,签约套数环比增长逾八成,其中,新建商品住宅签约量环比增长逾一倍。纵向比较,上周市区新房签约量已创下去年10月以来周签约量新高。另外,截止上周末(3.19),3月份市区新房签约量已突破1万套,超过了1月、2月的月度签约量。

从签约数据来看,3月初调控升级带来的短期影响已经被市场消化,购房者信心仍然较强。从开盘情况来看,上周城发云锦城、宋都东郡之星、广厦天都城等多个项目推出新房源,销售情况普遍较为良好,未来一段时间将逐步在签约数据中得到体现,预计接下来一周签约量仍将保持较高水平。

【新房数据播报】

市区新房签约5037

上周,市区新房签约5037套,环比增长84.6%,其中,新建商品住宅签约3427套,环比增长128%,签约总面积38.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19.1%,签约总金额73.5亿元,环比增长137%。

分区域来看,主城区上周共签约新建商品房1594套,环比增长44.6%,其中,新建商品住宅签约829套,环比增长67.1%。

库存方面,截止上周末晚24时,市区新建商品住房可售套数为45240套,较上周末减少了576套。

二手房数据播报】

市区二手房签约3797

上周,市区二手房房签约3797套,环比增长18.7%。其中,二手住宅共签约3437套,环比增长23%。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