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大众分品牌销量分析:奥迪下跌1.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日期:2017-03-21 16:04
分享:

日前,大众集团公布了2月份全球交付销量数据。就交付销量来看,大众集团无论是2月单月还是前两个月累计销量都出现下滑。2月份,大众集团在全球主要市场中,销量增跌的市场数量相当。其中,大众集团连续两月在华销量出现下滑,截至2月底的在华累计销量下滑近一成。

根据大众集团公布的数据,2月份大众集团全球交付销量为686,900辆,同比微跌0.9%。截至2月底,大众集团2017年全球累计销量为1,500,700辆,较去年同比下滑2.6%。

车企销量,汽车销量,大众集团在华销量,大众集团2月全球销量,奥迪销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