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SUV销量前30名车型投诉量对应点评分析(图表)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7-03-21 14:51
分享:

据乘联会提供的2017年2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国内SUV车型共销售62.24万辆,环比下降29.7%,同比增长29.2%。春节假期后的首月,各品牌SUV车型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总体较去年同期还是保持着较快增长。在经历了2016年底的销量疯涨后,哈弗H6在2017年2月依旧领跑国内SUV市场,只是销量已回归到正常水平。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268宗,环比下降13.7%,同比增长56.9%。2月SUV前三大典型投诉故障分别为减震器异响、变速器异响及发动机异响,这三者投诉量均超过了100宗。除此之外,变速器顿挫、转向系统异响及发动机噪音大等问题也均排行靠前。

从2月份的榜单中可以看到,入榜的30款车型中,有23款车型环比呈现出下降趋势,这与2月份整个乘用车市场销量的下滑保持一致。其中,哈弗H6和H2这对兄弟继2016月12月份后再次霸占排行榜前2名的位置,并且哈弗H2在市场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销量不降反升,值得点赞。2月份的榜单中,排名前十的车型依旧是些老面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本田CR-V时隔6个月后,再次跻身国内SUV销量前十。除此之外,风光580本月表现优异,销量呈现出逆市上扬的态势,凭借不俗的销量一跃进入排行榜前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