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公积金新政:首付4成(3月17日之前网签按原政策执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0 21:09
分享:

3月20日晚间,广州公积金中心发布了新政,规定无住房、贷款结清,首付也要4成。虽然是3月20日发布的,但却是按照3月17日之前完成网签和购房的执行政策。家庭名下在本市无住房且无住房贷款记录的,因购买普通商品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时继续执行购房首付款比例最低30%的规定,贷款利率为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家庭名下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已结清住房贷款记录的,因购买普通商品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时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贷款利率为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2017年3月17日及之前已完成购房合同网签的,按原政策执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