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中国客车市场分析:大型客车跌跌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7 11: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2月客车销量为2.46万辆,环比下降16.88%,同比下降2.97%。与上月相比,2月客车产销明显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客车产销依然下降。

大型客车销量环比同比双双下跌

2017年2月国内大型客车市场销量为1836辆,环比下跌42.98%,同比下跌32.3%。从目前统计的数据可以看出,2月国内大型客车品牌销量第一的车企是郑州宇通,销量为424辆,同比增长17.13%。以下为2017年2月国内大型客车品牌销量排名具体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2月大型客车市场销量排名前十的企业共销车1797辆,其中仅郑州宇通、北汽福田、苏州金龙以及扬州亚星有增长。此外,这十家车企的销量占市场总销量的97.8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