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上海车牌竞价情况预测分析:个人额度增加2千多辆(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7 09:40
分享:

统计发现,今年以来连续三个月的额度投放超过预期,按照惯例,上海全年新增非营业性客车额度在10万辆左右,往年3月投放数量在8310辆。今年3月上海车牌却投放了10356个指标,比去年同期多了2046个指标,让人不得不对今年全年的额度总量投放保持乐观态度。由于本月比去年同期投放数量增加了,因此预计本月中签率将在4.5%-5%左右。上月车牌拍卖中签率为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上海市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公告

受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委托,以及本市在用车、沪A、沪B二轮摩托车有效额度转换客车额度个人委托;本拍卖人将对上海市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举行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特别提示:本月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会首次出价阶段(10:30-11:00)设置“警示价”。高于“警示价”的出价,系统将不予接受。“警示价”为86000元,敬请竞买人充分考虑出价时间的提前量。

根据微软公司的相关告知,上海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网站将升级SSL证书版本。2017年1月起客车额度拍卖系统将不再支持WindowsXPSP3以下版本的客户端操作系统及IE6浏览器,提请竞买客户尽早升级操作系统及浏览器。

一、拍卖数量:上海市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10356辆(其中,本市个人二轮摩托车有效额度转换客车额度0辆;本市个人在用车有效客车额度356辆)

二、拍卖时间:2017年3月18日(10:30-11:30)

其中首次出价时段10:30-11:00、修改出价时段11:00-11:3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