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销量排名:荣威E550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6 15: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2月,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7596辆,同比增长30.3%。受补贴政策及推广目录调整的影响下,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在经历了1月的低迷走势后,在2月终于开始逐渐回暖。

其中,2017年2月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645辆和3677辆,同比分别下降33.5%和12.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2月插电式混动车型市场中,销量排名前五的车型依次为荣威E550、比亚迪唐、荣威eRX5、荣威e950以及比亚迪秦。上汽的荣威E550是2月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冠车型,销量为1122辆。

前五的车型都被上汽和比亚迪包揽,而接下来广汽传祺和奇瑞汽车也将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发布,是否能撼动这几款车型的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