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德国电动汽车销量分析:雷诺Zoe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6 14: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德国电动汽车市场逐渐开始回暖。2017年2月德国电动汽车销量达到2918辆,所占市场份额攀升至1.2%;1-2月累计销量达5633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2月德国电动汽车市场中,雷诺Zoe以431辆的销量拿下本月销冠,同比增长近一倍。

从单个车型来看,销量前五的车型均有较好表现。雷诺Zoe凭借431的销量拿下本月销量冠军,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一倍。此外,宝马i3也延续强势表现排名第二,2月销量为305辆。随后的是宝马225xeActiveTourer,以282辆的销量创下月度最好成绩。

在2月德国电动汽车市场中,宝马i3占的市场份额最多,达12%。同时,宝马品牌以总体25%的市场份额占领着市场。随后分别是大众和奔驰,二者所占市场份额均为1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