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集团1-2月销量涨4成 即将推出多款新车
来源:网通社 发布日期:2017-03-15 14:53
分享:

江铃集团此前公布了2017年1-2月的产销快报,市场表现较为抢眼。网通社从江铃集团官方获悉:江铃集团乘用车1-2月销售整车2.7万辆,同比上涨44.37%,其中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109.62%,驭胜品牌更是同比大涨558.35%。另据了解,江铃集团在今年将有20多款新车投放,是历史上推出新产品最多的年份。

江铃汽车 前2月销售情况
产品 销量(单位:辆) 同比增幅
驭胜品牌SUV 12,976 558.35%
JMC皮卡 10,649 71.95%
福特品牌SUV 1,728 221.19%
福特品牌商用车 6,811 -4.25%

从具体产销数据来看,江铃旗下自主品牌均有增长,驭胜品牌SUV前2月累计销量达12,976辆,同比大涨558.35%。福特品牌的商务车型销量达3,578辆,同比增长53.32%。

江铃驭胜 &; 江铃新能源新车规划
车型 定位 上市时间
驭胜S330 PHEV 新能源SUV 年内(有望)
全新7座MPV MPV
E50 微型纯电动车 年内
E160 第二季度
E300 年内

根据规划,江铃驭胜品牌有望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MPV车型以及驭胜S33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去年12月江铃新能源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正式获批,据了解江铃新能源有望在今年推出E50、E160、E300三款新能源车。

目前在20万级别的家用MPV市场,仅有几款车型占据了大部分份额,江铃福特途睿欧便是其中一员。该车自去年上市后,仅有手动挡车型可选,据了解,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将在本月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20.59-23.32万元。

而江铃福特撼路者今年前2个月累计销售1,728辆,同比增长221.19%。从产品来说,该车拥有非承载式车身,让越野性能超越同级别很多对手,加上实惠的售价,让这款车无论关注还是销量在这一级别中都数一数二。据了解,江铃福特撼路者也将在今年迎来改款。

陆风汽车新车规划
车型 定位 上市时间
“逍遥”量产车 紧凑型SUV 年内
全新小型SUV 小型SUV 第二季度

目前,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陆风品牌产品包含多款紧凑级SUV,年内陆风将丰富产品线,推出不同级别车型。据了解,此前亮相与广州车展的“逍遥”概念车量产版有望于年内上市。同时陆风还规划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新车造型采用全新设计,有望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