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国内微卡销量排名分析:上通五菱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5 10: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2月国内卡车市场销量为28.19万辆,环比增长3.75%,同比增长57.40%,销量增幅已连续6月逐月扩大。其中,2月微型卡车销量为4.9万辆,环比下降10.86%,同比增长24.44%。

在2月微型卡车市场中,上通五菱销量第一位1.6万辆,同比微跌0.0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2月微卡销量排名前五的企业依次为上通五菱、重庆长安、东风汽车、北汽福田以及山东凯马。上述五家企业2月合计销量为43862辆,占市场总销量的90.37%。其中,仅上通五菱销量有小幅下跌,其他车企均增长,尤其东风汽车和山东凯马增幅超10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