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国内轻卡销量排名分析:安徽江淮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5 10: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2月国内卡车市场销量为28.19万辆,环比增长3.75%,同比增长57.40%,销量增幅已连续6月逐月扩大。其中,2月轻型卡车销量为13万辆,环比增长8.91%,同比增长39.05%。

2017年2月轻型卡车企业销量排名第一的是安徽江淮为2.1万辆,同比增长9.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月轻卡销量排名前五的企业依次为安徽江淮、北汽福田、江铃控股、重庆长安以及长城汽车。上述五家企业2月合计销量为74050辆,占市场总销量的57%。五家车企2月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江铃控股和重庆长安涨幅超过10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