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中国卡车市场分车型销量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5 10:15
分享:

中卡销量增长48%

2017年2月中型卡车销量为1.7万辆,环比增长14.19%,同比增长47.69%。在2月国内中型卡车市场中,销量排名前五的企业销售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2月国内中型卡车销量前五的企业共销售14044辆,占中型卡车市场总销量的82.5%。其中,重庆力帆销量第一为4808辆;1-2月累计销量为6608辆。随后排名依次为东风汽车、一汽集团、成都大运以及庆铃汽车。在上述五家车企中,仅庆铃汽车销量同比下跌,其他车企均有不同幅度增长,重庆力帆涨幅更是高达27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