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中国卡车市场分车型销量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5 10: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去年国内卡车市场的火爆行情为2016年交出了多份完美答卷,而2017年的卡车市场也有不俗表现。2月的国内卡车市场销售非常火爆,不少车企及车型都有大幅增长。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2月国内卡车市场销量为28.19万辆,环比增长3.75%,同比增长57.40%,销量增幅已连续6月逐月扩大。

重卡市场销量再度飙升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2月国内重卡销量达8.8万辆,环比增长6%;同比暴涨1.5倍。其中,各大重卡车商销量均实现增长,再次打破历史记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2月重卡市场销量再次飙升,涨势喜人。2017年2月重卡品牌销量第一的车商依然是解放,2月销量再度突破2万辆,累计销量接近5万辆,累计同比更是高达225.15%。排名第二的是东风,2月销量达1.5万辆,累计销量接近3万辆,累计同比也超100%。排名第三的是重汽,2月销量为1.4万辆,累计销量达2.73万辆,累计同比劲增121.09%。随后排名依次为福田、江淮、大运、红岩、华菱以及北奔。与去年同期相比,各大品牌2月累计销量均有大涨幅。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