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福州各区市县楼市房价排名分析(附最新楼市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0 15: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2月,福州住宅新楼盘均价(计入八县数据)16783元/㎡,环比下跌0.44%。

另外,2月福州五区均价皆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和下跌。其中,鼓楼区同比上年上涨19.50%,上涨幅度位于五区第二,环比上月上涨1.98%。此外,2月其他县市均价呈现不同程度上涨,其中,闽清县同比上年涨幅最大,上涨29.64%。

二手房方面:

2月福州二手房成交均价为21039元/㎡,环比增长3.37%,同比增长37.09%。

各市区县房价情况:2月份,福州各区市县二手住宅成交均价已经出炉,其中,排名前十的分别是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仓山区、永泰县、马尾区、闽侯县、长乐市、连江县和福清市。其中,鼓楼区住宅成交均价最高,为24231元每平方米,环比上月下降了3.14%;其次是台江区和晋安区,每平方米分别是21666元和194879元。

2017年2月福州各区市县二手住宅成交均价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