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广汽菲克销量超1.4万辆:同比增长57%
来源:汽车销量 发布日期:2017-03-10 11:38
分享:

广汽菲克2月销量1.4万辆今年将推大切诺基

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2月份广汽菲克销量超过1.4万辆,同比增长57%。而作为广汽菲克去年着力打造的全新Jeep指南者,上市两个多月时间订单数量已经破万。

广汽菲克2月销量1.4万辆 今年将推大切诺基

目前广汽菲克Jeep品牌已经推出了三款国产车型,直接带动了企业销量的高速增长,助企业在2016年以260%的同比增速位居合资车企增幅首位。今年开年以来广汽菲克销量继续保持上扬趋势,2月份销量超过1.4万辆,同比增长57%。

去年年末,广汽菲克推出了全新指南者,两个多月时间便收获了一万多订单;本月初,Jeep新款自由侠上市,增加了三款敞篷限量版车型;根据规划,广汽菲克还将在今年推出新款自由光和大切诺基,进一步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