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分省市电动汽车充电桩数量排名:北京全国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11: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月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682辆,比上年同期下跌74.4%。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为4978辆,比上年同期下降67.8%;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为704辆,比上年同期下降89.5%。

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虽有下跌,但充电桩数量却同比激增。据统计数据显示,从2016年2月到2017年1月,国内月均新增公共类充电设施约8270个,2017年1月同比增长高达202.5%。国内省级行政区域内所拥有的公共类充电桩数量排名前十的省市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下为电动汽车充电桩数量排名前十省市具体数据: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