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房市场量价齐涨 龙岗成交占比过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6 17: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深圳规土委数据显示,上周(2月27日-3月5日)深圳住宅市场量价齐涨,具体来看,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261套,环比上涨39.57%;成交面积2.7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0.97%;成交均价5824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49%。

从住宅备案量来看,在前一周下滑的基础上再度抬头,但是总体体量还偏弱,与近期不少客户蠢蠢欲动、二手行情稳步增长相比,新房市场似乎要低调一些,不但供应层面持续断档,实际备案数据也算不上完全恢复。当前行业关注的重点在两会,目前的言论来看,深圳这类城市需要适度加大供应,这无疑对用地稀缺的深圳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政策大环境不变,供不应求的局面一时也难破局。所以,在量级逐步恢复的过程中,价格方面更大可能维持当前稳中波动的行情。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龙岗依然是新房成交第一大区,共成交151套,占据了全市58%的比例;其次是宝安区,成交89套,占全市总量的34%;再次是南山区,成交15套;罗湖区成交5套;盐田区成交1套;福田区依然零成交。从环比变化来看,仅南山区环比下跌三成,其余区域环比或平或涨,且由于前一周基数较低,涨幅都较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