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1-2月销量增长24.24%:启辰T90表现亮眼
来源:网通社 发布日期:2017-03-02 15:56
分享:

东风启辰成立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企业架构方面的调整并没有影响市场表现。网通社从东风启辰官方了解到:2017年1-2月份,批发销售同比增长24.24%,终端轿车达到21,489辆,刷新历史新高。2017年,东风启辰还将在产品、营销等层面发力,挑战更高的销量。

从车型表现来看,刚上市不久的启辰T90表现良好,与启辰T70累计销售16,447辆,贡献最大,并且占比整体终端交车量76.5%。值得一提的是,启辰T90自发布起,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并在开启预售后,订单量不断增长,同时刷新启辰品牌新车上市两月的销量纪录。此外,1-2月份,启辰70系终端轿车12,789辆,同比增长10.7%。

在产品端,启辰品牌将在现有8款车型的基础上,5年中推出8款全新车型(包括启辰T90),这其中包括传统的两厢车、SUV、MPV以及全新的新能源车。从启辰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中可以看出,从今年到2018年将有4款新产品推出。其中全新轿跑SUVT90已经上市,随后2017年将再推出2款新产品,包括一款2+2+3布局的MPV,而到2018年同样有一款全新车型推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