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即将上市SUV盘点:宝沃BX5/名爵ZS/路虎第五代发现等
来源:啊车 发布日期:2017-03-02 09:02
分享:

新春佳节刚过,厂商们开始发力了,三月有一堆在上年已经开始大卖广告的SUV上市,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路虎第五代发现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将于3月2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推出搭载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共五款配置可选,包括S、SE、HSE、HSELUXURY、首发限量版。

是土豪逐渐年轻化的缘故吗?路虎发现5有17种颜色的金属漆可以选择,其中每种车身颜色还有一到两种撞色车顶可供选装。

发现提供5座与7座版车型,其中7座版车型采用2+3+2式座椅布局,土豪可以通过你那镶钻的IPHONE完成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前后调节、展开以及收起椅背的功能,提供更加便利的储物和乘坐空间。

不过,这款车的出现像是对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销售的助攻。样子真的和国产发现极为相似,除了尺寸大小和雾灯等一些细节外,其他方面真是有大家来找茬的差别。但进口发现5代的价格却是国产发现的两倍,买了没有优越感啊!!!

上海大众途昂

上汽大众首款全尺寸大型SUV--途昂将在三月底正式上市,新车车长超过5米,超越了途锐,但是有2.0T高低功率和2.5TV6发动机可以选择,相信售价还在途锐之下。最主要是,该车还有6座和7座版本。大众、全尺寸SUV、7座,低调实在的中产大家庭怎忍得住。

内饰采用家族设计,配备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LED大灯及尾灯、手机无线充电、DCC动态悬架、车道保持及高级自适应巡航、9安全气囊、预碰撞保护系统、360°AreaView、主动式胎压监测、盲点监测、疲劳监测等配置,毕竟是国产大众,这个价位肯定能给到你市场上几乎所有的电子辅助设备了。

不仅如此,Teramont途昂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自适应动态悬架,并提供8种驾驶模式供选择,让驾驶者在不同路况下皆能随心所驭。拉着6个亲爱的去勇闯好汉坡?不可能的,所以,低功率2.0T高配很有可能是销售主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