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集团旗下各车企车型布局及产能情况一览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日期:2017-03-01 11:02
分享:

二、南方迪马

长安汽车,长安集团,车企布局图,汽车产能,长安汽车产能,车企产能

南方迪马是由长安集团、重庆大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家专业生产军、民品领域后勤保障中的抢险救援、通信指挥、净水处理、区域干扰、轻装甲车等系列产品的企业。中银国际证券2016年发布的有关资料显示,2015年迪马股份专用车业务全年实现收入9.24亿元,整车销量4,657辆,同比增长20%,环卫车和特种车业务大幅提升。公司与兵器集团合资的南方迪马具备军品研制资格和产销经验,设计产能1000台,产能利用率已达105%。

2017年部分车企销量目标及新车规划:

长安汽车:2017年,长安汽车将销量目标从此前的310万辆增至330万辆。产品方面,长安汽车今年将推出CS95、CS55、轿车(C301)、MPV(V301)、纯电动CS15等10款全新车型和15款年度车型。

长安福特:长安福特今年销量目标是迈向100万辆。2017年,福特会加快在华新产品投放速度,预计会引入五款新车,包括新能源车C-MaxEnergi以及GT与F-150性能车、新款翼博和全新嘉年华。其中,国产新款翼博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全新嘉年华也有望今年在长安福特工厂投产。

长安马自达:长安马自达2017年将挑战更高销量目标,但并未表明具体的目标销量。产品方面,今年长安马自达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昂克赛拉的中期改款车型以及全新CX-5,均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全新小型SUVCX-3也将在今年由长安马自达进行投产。

注:以上内容是盖世汽车编辑通过多方搜集整理,力求精准,然车企规划和车型布局相对调整较为灵活,如上述文中出现有待商榷之处,还请在下方留言,我们会及时更改修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