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营业利润增长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日期:2017-02-28 09:34
分享:

斯凯孚(SKF)在其官网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其第四季度销售额继续增长,较去年同期微增1.2%,净销售额为188亿瑞典克朗(约合20.83亿美元)。

企业财报,零部件100强,斯凯孚2016财报,斯凯孚Q4财报

若不计一次性项目,公司营业利润为17.41亿瑞典克朗(约合1.93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若不计一次性项目,汽车业务的营业利润率为5.3%。本季度销售量增长率为3.3%,主要受到亚洲区轿车和卡车业务强势增长的推动。

公司的现金流依然强大,第四季度为14.28亿瑞典克朗(约合1.58亿美元)。净负债减少30亿瑞典克朗(约合3.32亿美元),资产负债表内各指标数稳健,公司的净负债/净股权目标为80%。

上月,公司宣布在德国施魏因福特(Schweinfurt)和中国大连的工厂进行进一步战略投资合作。在过去的一年半中,公司对全球的制造设施和分销中心进行投资。从今年1月4日起,瑞典和芬兰采取新的ERP系统,这是集团的一项重要投资,目前按计划正式投放使用。

根据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我们的产品需求和服务将略高于去年同期,大体上与去年第四季度保持一致。董事会决定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分红,每股股息为5.50瑞典克朗(约合0.609美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