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汽集团旗下车企销量目标及新车计划一览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日期:2017-02-24 14:46
分享:

2017年部分车企销量目标及新车规划:

广汽本田:2017年广汽本田销量目标为69万,除了1月份已经上市的新款缤智,广汽本田还将导入冠道240TURBO派生车型。此外,Acura品牌还将继续丰富产品线,在2017年实现高性能豪华轿车TLX的国产化,并导入大型豪华SUV2017款MDX,加快Acura品牌国产化的步伐。产能方面,下一阶段广汽本田将继续推进产能提升规划,第三工厂能扩的提升,乃至第四工厂的建设等都在规划中,进而推动所有量产车型,包括飞度、锋范、雅阁、奥德赛等进行有序地更新换代。

广汽丰田:2017年,广汽丰田计划销量达到43.5万辆,并将推出三款车型,小型三厢车致享、一款改款车型,以及一款丰田全球采用TNGA平台打造的新车,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广汽乘用车:2017年广汽乘用车销量目标50万,据悉,将推出9款新车,包括GS7、GS3、GA4及GM8四款全新车型,GE4、GS4的新能源版本GS4PHEV和GS4EV在内的三款新能源车型以及两款中期改款车型。

广汽菲克:2017年广汽菲克将陆续推出新款自由侠、新款自由光以及新款大切诺基三款SUV车型。

广汽三菱:随着2016-2020年,“五年导入十款新车”计划的逐步推进,广汽三菱欲在2017年再度发力,力图销量实现翻番,冲破10万辆关口。另之前有消息称,广汽三菱将于2017年增加两款SUV车型,其分别是全新帕杰罗劲畅(海外PAJEROSPORT)和现款欧蓝德插电式混动版(PHEV)。前者将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后者则会进行国产。

注:以上内容是盖世汽车编辑通过多方搜集整理,力求精准,然车企规划和车型布局相对调整较为灵活,如上述文中出现有待商榷之处,还请在下方留言,我们会及时更改修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