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医药保健品出口企业100强名单
来源:米内网 发布日期:2017-02-22 15:57
分享:

2016年,我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额1034亿美元,同比增长0.73%。其中,出口554亿美元,下降1.82%,进口480亿美元,增长3.83%,对外贸易顺差74亿美元,下降27.3%。若排除汇率的影响,换算成人民币统计,2016年,医药外贸增长7.12%,出口增长4.41%,进口增长10.42%,领跑我国外贸整体水平。

2016年,受外部主要经济体需求不振、新兴市场动力不足、价格竞争日趋激烈等诸多因素影响,医药外贸进出口步入低速增长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不容小觑。同时,我们也看到医药出口结构进一步优化,企业国际化步伐加快,新的发展动能正在积聚,医药外贸总体发展形势依然向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